912853_435477323204353_764402377_n  

產檢一如往常,爬樓梯到二樓先到服務處量體重(58kg,一個月+1kg)、血壓正常,心跳比較快(應該是剛爬完樓梯的關係),接著到診間報到並驗尿(正常)。

今天要看羊膜穿刺&羊水晶片的報告,電話連絡羅小姐後她把晶片的書面報告拿過來再一次向我們解說,並告訴我們性別結果也在報告裡。

至於我們關心的羊穿報告還是要進診間問主任,不過我想:既然之前沒電話通知那就是好消息了。

羅小姐離開後,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寶寶的性別,從紙袋裡拿出了三份報告:寶寶羊水晶片*1、媽媽抽血報告*1、及爸爸抽血報告*1

『是XY!』

我好像被嚇傻了…明明老師就有教XX是女生,XY是男生,我突然選擇性失憶:『XY真的是男生嗎?』再翻了一下我和老公的報告確認

沒錯!我是XX,老公是XY…

某人當場臉垮下來嘆了很大一口氣並喃喃自語:『一切都是祂在唬爛!』

 

輪到我進診間照超音波後並預約兩個禮拜後做高層次檢查

『羊膜穿刺報告很正常,寶寶是XY!』主任回答

『是男生囉?!』我再確定一次

『對!是男生』主任回

 

這個結果只有老媽和我猜中。

我的身體我最清楚,這一胎的口味和害喜的程度跟肚子的形狀(尖)都和之前兩個一樣,所以我一開始就猜是男的。

原本心想:太好了,兩個一樣性別比較能玩再一起,玩具衣服也不用重買整個很省,最棒的是:以後買衣服時只要同一款式挑大小件就好了,整個就很替媽媽省事。

一直到兩個禮拜前去師父那跟祂拿妹妹文定和結婚我要配戴的護身符,祂一開口就問:『很不舒服吧?(害喜)這小千金很調皮....』

當下被祂一說心情有點失落,但在等待下一次產檢的這兩個禮拜我已經調適好我的心情,開始幻想採買蓬蓬裙&髮飾的情境了...

想不到結果還是大翻盤!讓我又失落一次,心裡很扎實的洗了三溫暖

 

可憐的是老公…四個月多前我才剛懷孕他去師父那問事,師父就一直跟他強調:『這個小千金........』

所以這四個多月以來他心裡一直認定是女生,直到兩個禮拜前有一次我在房間換衣服他看到我的肚子直呼:『好尖喔!』

『很尖嗎?你也這麼覺得嗎?那就是男的』我回

『可是我每次去師父都跟我說是女的』老公答

 

所以他的失落感比較大,『騙我!!!還說是女的』(菸~)

他一直當神話的話.........

還好在這方面我一直堅持我的信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穿報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_倩 的頭像
    Christine_倩

    我用相片寫部落格

    Christine_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