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得,女人既然留一頭長髮就一定要保養

我很怕看到那種髮質差、分岔一推、乾的像稻草一樣的長髮,要不然就綁起來不要放下來嚇人

 

長直髮我覺得最迷人的就是「光澤感」

而我自己盡量做到小曼老師說的:

【日日潤】-每次洗完頭必潤髮

【週週護】-一個禮拜護髮一次。

我都是用「澳寶一分鐘焗油護髮」  ,快速且效果好!味道也好香

  【月月護】-上美容院護髮。

但有小孩後很不方便且預算也沒那麼多,所以我自己買「潘婷時光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抹好後在戴上蒸氣護髮帽,效果很讚!不輸給上美容院

不過夏天很偷懶,天氣熱再罩個蒸氣帽,汗可是狂飆! 枉費才剛洗完澡…

 

 

 

 

自從發現有「免沖洗」的護髮品後,夏天【月月護】這步驟就被我省略了

 

 

原本一直使用「多芬 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在四季百貨特價$99時購入

剛開始用效果還不錯,頭髮有比較柔順

但用久了不曉得是慣性還是怎樣,沒那麼柔順了

再加上之前被報導同品牌的洗髮精驗出有微量的甲醛,心裡就毛毛的

不知道此款護髮品有沒有參雜?於是使用次數大減(用了快一年也快用完了)

 

 

後來上paeasy網站想購買小曼老師的「粗髮夜晚擦就柔」 

 單支$300,搭配一瓶「忘了是啥」的髮品,打71折只要$488

那當然要買促銷組合呀!哪知這麼搶手搶購一空

只好退而求其次,搜尋同網站的免沖洗護髮,找到正在促銷的「LA Marquise氨基酸濃縮護髮素」

$299買一送一太划算了!而且「氨基酸」這三個字聽起來就很優,決定拜入

 

▼ 包裝外大大強調受損專用

IMG_3822

 

▼壓瓶式,不沾手;150ml / 用量很省,每次約一元硬幣大超划算!

 IMG_3860  

 IMG_3823

IMG_3862  

 

▲因為看到最後一行,用於半乾髮絲上效果最佳 

 於是我不敢大意,乖乖地照說明使用

 

▼壓出來是橘色透明黏稠狀,有一股很濃的香味,很像走到百貨公司專櫃時聞到的香水味

IMG_3865

▼搓開後的觸感讓我很不喜歡

竟有微微的泡沫狀、而且變得更黏稠…(心中有小小的扣分,因為我很討厭黏踢踢的感覺)

IMG_3868  

而且抹在頭髮後不可能先去洗個手再回來吹頭,於是我直接把頭吹乾

這時手也吹乾了,不可思議的是…竟然不黏了!

但如果手再沾到水,那個黏踢踢的感覺還是會出現,所以請記得洗手

 

 

頭吹乾後,

▼頭髮變得很柔順、很蓬鬆,而且不毛躁、亮麗又光澤,重點是很香!

 

 IMG_3840  IMG_3854 IMG_3857  

 

 

這時,我很"反骨"…想挑戰包裝上的那行字「用於半乾髮絲上效果最佳」

於是我又另外擠一次搓開後抹在已經吹乾的頭髮上

抹上後大後悔!

▼原本柔順的頭髮整個黏在一起"結龜球"很像麵線

IMG_3873 IMG_3874  

▲好像很多天沒洗頭很油的fu,而且頭髮就一直都黏黏的,只好用吹風機吹看能補救多少

 

▼吹完,雖然有好一些但變得比較不自然

IMG_3876  

而且只要用手梳手就會有點黏黏的

真的是手賤啊!(打打)

 

 

 

  

 

總評分:

 

柔順感★★★★ (頭髮吹完想一梳到底髮尾小卡)

直順感★★★★ (隔天起床部分髮尾微翹)

光澤感★★★★

持久度★★★★ (隔天起床/出外吹風回來用手梳會小糾結,建議先噴些順髮水)

香氣味★★★★★ (味道喜好因人而異)

 

整體來說是一款容量大、用量省,經濟實惠頗推薦的免沖水護髮品

如果妳也和我一樣預算不多的話可以揪親朋好友一起購,這樣一人只花$150,而且可以用好久好久

捲髮亦可用,使用方式請參考說明 

 

 


以下內容截至商品的美髮纖體館←點可連結

 

 

商品說明
 

【La Marquise氨基酸濃縮護髮素】以豐富氨基酸及蛋白質為主要成份,能深層修護、滋養受損髮絲,形成一層保護膜、供給養份,修護因染燙及熱風吹整而受損的乾燥髮絲,避免再次傷害,對染燙後秀髮有很好的保護及修護作用,洗髮後使用可讓頭髮不毛燥、不打結,柔順好整理,賦予健康彈力,增添亮麗風采!

氨基酸濃縮護髮素,能於髮絲上形成保護膜,不論於乾髮或濕髮上都可使用,用後免沖洗;貼心的壓頭設計,讓您使用起來更順手,輕巧包裝方便您隨身攜帶,隨時呵護寶貝髮絲唷!
於捲髮上可當造型軟雕使用,讓秀髮更有光澤、捲度更持久、濕亮有型!

◎適用對象:
所有髮質皆可使用,特別推薦捲髮、染燙後的乾燥、受損髮質使用。

髮藝達人馴髮步驟→
直髮>>洗髮後取適量直接抹於半乾的髮絲上,迅速滋養秀髮,為接下來的吹整打底,使髮絲滑順好吹整、亮麗不毛燥。
捲髮>>可於洗髮後使用,幫助深層修護髮絲,讓隔天起床後的髮絲更好造型;也可做為造型軟雕使用,出門前只需在用髮精華將頭髮均勻噴濕,再均勻抹上護髮素,用烘罩烘乾,讓您的捲度更明顯持久,濕亮有型。

◎小常識:頭髮裡最重要的基本結構為氨基酸,但過度的吹、整、染、燙容易導致氨基酸流失就會造頭髮的受損及多孔性,所以要補充流失的氨基酸來減少及預防頭髮長期受到的傷害唷!

◎產品特性:
1.深層修護乾燥、受損髮絲
2.讓燙後秀髮捲度更持久明顯
3.使髮絲不毛燥,柔順好整理
4.恢復健康彈力、亮麗光澤

◎產品成分:
氨基酸、甘油、蛋白質、乳木果油、陽離子柔軟劑、保濕因子、保存劑、香精、去離子水

arrow
arrow

    Christine_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