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37拷貝    

收到了一封屬名給我的信,心想:『這個人的字真漂亮!』

仔細一看,「彰基」寄來的,『這該不會是我的檢查報告吧?』

有夠呆…自己的字都不認得,不過言下之意有在誇獎我的字好看 呵呵

 

 

三個禮拜前,經由師父的指點迷津,老公請了一天半的假,我們帶著廷廷來到彰基做「胸腔」和「心臟超音波」的檢查

所幸並無大礙,我們夫妻深深地吐了口氣,忍不住想說聲:『感謝主!』

 

 

我們不是基督徒,只是來到這裡受環境影響,難免忍不住想這麼說。

 

 

這裡的醫護人員都好親切!接起電話第一句就是問候『平安!』,掛電話了再一句『平安!』

 

 

檢查的當天,碰巧是我的生日

自去年起,我從此不過生日,老公說要送我「健康檢查」當生日禮物,好特別也好實際!

也好!生廷廷的那一年,生產的醫院有安排我做乳房及子宮頸抹片檢查

轉眼間也兩年沒做了,既然來到「彰基」這大醫院,碰巧當天有女醫師看診,就順便做抹片檢查吧!

 

好巧不巧的,那天要出門了小紅才來報到… 不過醫生說:『才剛來,"應該"還是可以做』

只好硬著頭皮、全身放空,不蘇胡…

即便生了兩個,護士認為「妳應該很有經驗了」,但還是很彆扭

 

 

結果報告寄來了,我既緊張又興奮地打開

檢查結果竟然是…

採集檢體不足請於六十天後再回門診做檢查』

 

我當下只想罵髒話而已

『你看嘛!就跟妳說那天小紅來,結果做了等於白做,退錢退錢!當遮羞費啦 吼!』

 


 

算了!不理它,叫老公請假大老遠再帶我去一趟彰基回診,這樣怎麼會划算?

不過,健康是無價的…

 

好矛盾喔!是女人應該都懂我心裡的彆扭吧

 


 

▼附上當天廷廷可愛的六連拍

未命名 -1  

 

 

▼還有,檢查的第二天,回程繞到八卦山散心的照片

IMG_3436 IMG_3444  

 

▼模仿小猩猩

IMG_3446

 

▼『我跳!』

IMG_3439  

 

▼漂浮廷~

IMG_3425    

 

 -The end-

 

 

 

 

arrow
arrow

    Christine_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