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次的產檢之前,廷廷反覆發燒+腺病毒,而我被他傳染感冒了

因為是孕婦,醫生只能開最安全的感冒藥+物理治療慢慢的好

所以好得很慢很慢,好久沒這麼不舒服覺得快屎掉

體溫忽高忽低,頭像是要炸開的痛、痰噎屎人的多、還鼻竇炎擤不完的黃綠鼻涕、夜咳到連續四五個晚上沒睡好、狂咳到腰痛+嘔吐,還一度下腹劇痛、兩小時內覺得胎動變少變小趕緊掛號照超音波確認,所幸寶寶無礙,心跳頻率正常,只是睡了所以當然動的少又小

 

這次例行性的產檢,血壓偏低,應該是感冒沒睡好的關係

體重我和廷廷都各掉了1.5kg,連老公都說我的肚子小了

可是寶寶體重卻上升了300g!!!

要是以前的我應該會很開心,還自傲:寶寶有長大媽媽沒胖到

可是自從有婦科醫生跟我說:如果媽媽母體在孕期本身營養攝取不夠,雖然寶寶體重依然增加,但其實母體本身的營養都被小孩吸收了,這對媽媽是一件很傷的事,所以才會有人說:生個小孩老三歲

我深深地覺得我的身體跟小姐時相比大不如前,至少老了五、六歲

所以我決定等這次感冒好了,我要自掏腰包幫自己補身子,買滴雞精來喝!

 

已經25w了,孵蛋已過整個孕期一大半

這次產檢寶寶體重850g符合正常週數,頭圍、大腿長也是

兩隻小手小腳很忙碌,很喜歡高舉在額頭練瑜珈,頻頻被超音波師說是個活動力十足的寶寶

這次另抽血驗B肝,報告下一次產檢再看

另外帶了隨身碟copy上次高層次的圖檔

2D的我都看不懂

附上3D的幾張圖片給大家瞧瞧

DSC02430DSC02431DSC02433  

飄在臉前方的那一條是臍帶,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老公一直很擔心寶寶會去把玩它

醫生:『不可能不去玩的啦!』

就說了寶寶的第一個玩具是臍帶厚~

 

題外話:

每次去產檢樓梯間都有(奶粉、臍帶血、月子餐...等)的業務埋伏在側

只要留個資他們就會送上小小贈品

贈品讓人心動,但推銷電話卻讓人心煩

所以我決定留我的名字但留老公的手機

結果

某天臍帶血銀行的業務打電話給老公,老公不但沒掛他電話還讓他有更進一步的推銷機會「留地址寄DM到家給您參考」

就這樣幾次來電後老公竟心動了!!!???

唉,早知道你耳根那麼軟這種黑臉的事還是我來做

前兩個都沒買了.....

好吧!買個心安,縱使用不到或許也能幫助別人

但,好鬼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懷孕感冒 臍帶血
    全站熱搜

    Christine_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