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最近不知怎麼了 很愛哭鬧......
一點小挫折就哭...
不順他的意就哭...
這樣也哭 那樣也哭...
一天哭個10幾回,哭的麻麻都煩了

昨天晚上出去 老公也見識到了
在車上說教了一下
我跟老公說 之前在電視裡看到:小孩難帶可以去拜虎爺,不然明天去頂街廟萬興宮拜一下好了
老公又叫我別亂拜 去拜土地公好了

結果今天的天氣真是尷尬
黑黑陰陰的,雨要下不下...我怕變落湯雞 結果也沒去拜

然後廷廷今天中午吃飯終於又發作了(是大發作)
明明會自己吃飯 卻不肯自己吃飯 一直要我餵
我今天是鐵了心的不妥協(大概這幾天下來我的耐心已經被他用光了吧)
麻麻都已經吃完再洗碗掃地拖地 他還在位子上拿湯匙一直戳麵......
我一直提醒他:麵麵吃完才可以從椅子上下來 他也從頭到尾都沒扒一口
我不理他 忙完家事就到客廳看新聞
他也想過來看電視於是就開始吵鬧
我軟的硬的都試了 他始終一直哭一直鬧一直番
大概在他的位子上哭了一個小時吧(真哭+假哭)
我想應該也哭到鄰居都想來關切了
我把他的麵收走 帶上樓去洗澡

起先還是一直哭,看我都不理他只洗我自己 他終於安靜下來了
洗完澡 他大概也是哭累了 說要喝ㄋㄟㄋㄟ
我怎麼可能讓他喝 剛才就有把醜話說在先
 "如果麵麵沒吃完,等一下肚子餓我也不會給任何東西 麵就留到晚上再吃"
不過真得是很想泡給他喝 但是又要守住原則
(我想天底下的父母都一樣吧,就怕孩子吃太少 所以只要他肯吃都會給)

最後,我們都累了各自睡了(想不到發脾氣這麼累)
也好!我好久沒午休了 小睡片刻精神更好
不過放在桌上只喝了一口的咖啡還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_倩 的頭像
    Christine_倩

    我用相片寫部落格

    Christine_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