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網幫廷廷買東西

因為我的戶頭已經"大兌" ,想說用他的郵局帳戶付款

 

線上ATM轉帳輸入密碼時

第一次,******

密碼錯誤,請重新輸入 (想說可能有一碼按錯)

 

所以又很仔細的輸入第二次,******

密碼錯誤,請重新輸入(所以已經輸入兩次同樣錯的密碼)

這時跳出視窗顯示「連續輸入三次密碼錯誤,卡片將被鎖卡」

我 緊 張 了…

 

這時腦袋重新排列一組密碼,輸入第三次,******

密碼錯誤

輸入多次密碼錯誤,卡片已被鎖卡,請攜帶金融卡、身分證、存簿、原印鑑洽當地郵局

 

頓時腦袋一片空白,不斷的發出『怎麼會這樣?』x N次

但最後仍然冷靜地抄下要攜帶的東西,下午立刻去郵局

 

因為小朋友沒有身分證所以必須帶監護人的身分證,外加戶口名簿證明雙方關係

所以我帶了小孩的存簿、金融卡、原印鑑、戶口名簿

和我的存簿、金融卡、原印鑑、身分證 

  

自認為準備得很周全,原本還想誇讚自己一下

想不到去的時候被打槍

原來還要帶小孩父母雙方的身分證啊…心中不由得抱怨起來『怎麼那麼囉嗦?!』

 

 

這時小姐順便給我兩張單子帶回去填

一張是「變更提款卡密碼」的單子

一張是「不能到場的監護人同意書」必須簽章、留電話,當場會打電話跟他確認

 

 

 

老公回來後跟他提起這件事,才發現我完完全全的把廷廷的金融卡密碼記錯

 

 

 

 

 另外一提:

 

 

小朋友金融卡密碼變更時請攜帶:

小朋友的存簿、金融卡、原印鑑、戶口名簿父母雙方的身分證

還有,請事先跟另一伴說,留下一支有人接聽的電話 

  

 

 

 

  

第二次再到郵局去,小姐怕我又忘記密碼建議我輸入跟自己密碼一樣的

哈哈,真貼心!

不過我還是輸入了原先的那一組密碼

 

 

有了這次深刻的經驗,我想密碼不可能再忘記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_倩 的頭像
    Christine_倩

    我用相片寫部落格

    Christine_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