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治療顳下頜關節紊亂即便戴咬合板睡覺起床後發覺自己牙根仍然咬得很緊

還被醫生恐嚇說:我的牙齒快崩了

中醫師把脈後說是「弦脈」(什麼是弦脈?我看應該要請教一下「大長今」…)

 

 

總是算不好,睡不入眠、夢特別多,不然就是頭腦一直轉…

老公都笑我睡著了還像醒著(半瞇眼)

於是我決定仿效小孩,睡前喝一杯牛奶,放鬆神經、幫助入眠

 

 

連喝了快一個禮拜效果不彰,於是決定睡前改喝點小酒試看看

 

 

 

酒類我獨愛梅酒,家裡附近的全聯竟然只賣這支【潘朵拉冰釀梅酒】

剛好在促銷價格誘人一瓶不到$200,好不猶豫的購入,其實也沒得選了

(便利店售價約$249~$269 / 現在全聯特價$188)

IMG_3796拷貝 IMG_3801拷貝  

 

▼是吳淡如小姐代言的

IMG_3797

▼吊牌翻過來告訴你食用梅子的好處,剛好我超愛吃梅子的!

IMG_3798 IMG_3799  

 

打開細聞後,不會有嗆鼻的酒精味,反倒是梅子的香味好誘人!

IMG_3812 

 

 

我原以為「便宜沒好貨」所以不抱太大的期望,但喝下後讓我驚呼連連

 

 

心得:

沒有很強烈的酒精味,酸酸甜甜的,很像在喝梅子汁,但又不是那麼的濃、酸、澀

酒精味在喝下後才慢慢出現,蠻好喝、很順口!

 

跟第一次買的【詩情畫意】梅酒相比差很多,很濃的酒精味、很嗆辣,超難入喉…極不推!

在大賣場買的,印象是沈文程跟一位女歌手代言的,外包裝跟choya很像,裡面也有幾顆梅子

為了吃那梅子,酒我可是喝得很痛苦,下定決心下一瓶一定要買正牌的choya梅酒

 

 

▼請記得一定要加冰塊會更好喝

IMG_3816  

 

可惜老公不喝酒,所以我只能自己喝,沒有共鳴

 

看來我真的是太久沒喝酒了,不勝酒力

從懷孕、生小孩→懷孕、生小孩、餵母奶,大概三年多吧

酒精12%,才喝個4、50cc就有點茫了…

 

提供另外幾種梅酒max的喝法,大家可以試試

1.【加綠茶】-變成梅子綠,更沒酒味,可能會不小心喝個三大杯吧!

若要梅子味重一點,可加「梅子綠茶」,更酸V~酸V的唷!

2.【加雪碧】-變成氣泡式梅酒,聽起來就很不錯,夏天喝應該很消暑!

3.【加蔓越莓飲】-蔓越莓對女人很好,兩者酸甜的加在一起不知道會變如何?值得期待

 

 

睡前小酌,身心放鬆後果然睡得比平常好些!

但不是酗酒猛喝喔!

 

最後,

冰友啊~喝酒不開車,還有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IMG_3815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_倩 的頭像
    Christine_倩

    我用相片寫部落格

    Christine_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